Datamax-O’Neil亮相中国国际加工包装及印刷科技展

发布时间:2010-09-21

2010年7月14日,中国上海讯——Datamax-O’Neil 公司,Dover Corporation(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DOV)产品识别部下属的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日前宣布,将于7月14日至16日参加上海 浦东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加工包装及印刷科技展览ProPak China2010,并将展出其最新整合的Apex打印机系列产品。

Datamax-O’Neil打印解决方案在食品、化妆品、饮料、医疗、电子、工业、物流等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Apex系列打印机的推出则进 一步增强了Datamax-O’Neil在这些领域的优势。在新的市场需求推动下,移动打印机的应用范围将越来越广,Apex将为Datamax- O’Neil公司通过满足数量日益增加的全球移动工作者的需求而实现业务增长提供新的机会。

在受经济危机影响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中国在2010年迎来了开门红,第一季度经济增长达11.9%,国内消费需求的增长替代了出口市场,成为市 场发展原动力。这股新的消费群体带动经济发展,为食品、饮料、化妆品、医药、家居日用品以及其他消费品行业的发展注入了燃料。于此同时,中国政府也在力推 提高所有行业“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由此而制定了许多相关条例。条形码作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加速自动化应用普及趋势的关键应用之一,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综合上述所有这些行业以及政府推动的积极因素,ProPak China2010将成为国内外厂商展示优质产品及最新的技术、促进技术交流以及业务合作的良好平台。”Datamax-O’Neil大中华区汤志群女士 表示。“一直以来,Datamax-O’Neil的解决方案在商品包装防伪、消费品制造业、物流以及医疗信息化等行业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我们也希望能够通 过此次展会进一步将我们的优秀经验和解决方案介绍费中国用户,以有效促进数字化识别系统在加工、包装、物流等行业的普及应用。”

Datamax-O’Neil解决方案在商品包装、防伪、安全电子追踪溯源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极大保证了社会公共消费的安全和 监督管理。其在本次ProPak China展览上展出的Apex打印机重量轻、结构紧凑、易于使用,可用于各种作业环境,包括现场服务、现场销售、公共服务、餐旅业 (hospitality)及移动POS机等。

欲了解更详细信息,请参观Datamax-O’Neil展台(展位号:1A01)。届时,Datamax-O’Neil专业人员将向您讲解并现场演示其优秀的条形码技术解决方案。

    Datamax-O’Ne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