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ONeil推出全新A-Class打印引擎

发布时间:2010-09-21

Datamax-O’Neil,全球标签和票据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推出A-Class Mark II新一代打印引擎。

Datamax O’Neil  EMEA地区总经理Christian Bischoff 表示,“通过与客户的紧密沟通,我们充分了解他们的需要,由此推出了新一代的A-Class打印引擎,其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操作性,且可削减成本,可满足最新的需求。”

A-Class打印机被应用于最苛刻的环境,包括制造业和仓储,配送,食品和饮料。不锈钢外壳能够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保护设备,如在食品和饮料制造厂。 其配置有203,300,400和600 dpi打印分辨率,A-Class Mark II可提供广泛的打印分辨率,可满足高品质打印需求。打印机的增强版图表界面易于设置和操作,还具有专利IntelliSEAQ主动诊断和报告,提供了更 高的生产力和效率。

Bischoff 称,“A-Class Mark II可24 / 7全天候运行,具备了最佳的吞吐量,最久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易于集成到现有解决方案。A-Class Mark II易于访问部件,使得维护更为简单。”

Datamax-O’Neil的仿真软件程序使得A-Class打印引擎能够在富有竞争力的软件环境中运作,简化到现有应用程序的集成,且终结了标签格式更改。

A-Class Mark II还具有RFID选项,允许用户在打印点编码智能标签。

    Datamax-O’Ne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