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ONeil收购Extech Apex

发布时间:2010-09-21

日前,Dover Corporation产品识别部下属的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Datamax-ONeil公司宣布已收购并将先前的Extech Apex和S2000i打印机整合进其打印机产品系列。即时起,经过重新品牌定位的Datamax-O’Neil打印机产品已经开始向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供货。Datamax-ONeil移动打印机在业界应用已经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而Apex和S2000i打印机的加入则进一步增强了Datamax- ONeil在该领域的优势,并将进一步扩展该公司移动打印机的应用范围,从而为公司通过满足数量日益增加的全球移动工作者的需求而实现业务增长提供了新的 机会。

“Apex和S2000i打印机使Datamax-ONeil的便捷式打印机家族在多元化方面取得极大进展,并将增强我们的产品销售能力,使我们能够满足 现有系列产品可能难以完美解决的应用要求”,Datamax-ONeil产品管理总监Paul Lehmann表示,“现有的Datamax-ONeil便捷式打印机以其行业领先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而著称,而Apex和S2000i打印机则对那些看重 操作简便性、可靠性及低价位,但并不要求针对某些应用的极端耐用性的客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Apex便捷式打印机家族是一种功能全面的便捷式直热敏收据打印机,可用于各种作业环境,包括现场服务、现场销售、公共服务、餐旅业 (hospitality)及移动POS机。这些打印机重量轻、结构紧凑、易于使用,有用于打印2英寸、3英寸和4英寸收据的打印选项可供选择。Apex 2和Apex 3打印机拥有标配串行和蓝牙(Bluetooth®)标准通信接口,Apex 4则是标配USB和蓝牙接口。Apex系列打印机可选配802.11 b/g通信接口,其高容量、长电池续航时间和充电便捷性以及简捷的供纸系统可提高移动工作者的生产力。三个等级的收据纸全都经过检验并获得了 “Datamax-ONeil认证耗材”资格。纸张等级(标准[Standard] - 质量好且经济;优质[Premium] - 颜色更深、轮廓更鲜明的图像;长寿命[Long Life] - 25年保存期保证)可满足企业对所有应用的要求。

S2000i打印机是一款设计紧凑的2英寸点阵打印机,带有串行 / IrDA通信接口。该打印机可由工业标准级五芯金属混合电池或交流电源适配器供电,提高了移动应用的灵活性。POS应用可选配用于无线通信的蓝牙接口,或 者磁卡阅读器选件。当需要最低成本、超永久收据或需要多份收据原件时,S2000i打印机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用户还可以将该打印机系在背带上或挂在腰带 上,牢固程度足以应付12小时的不停打印。

另外,Datamax-ONeil还有几款新型便捷式打印机已进入最后开发阶段,这些产品的原型机收购自Extech Instruments数据系统部门(Data Systems Division)。这些打印机将包括Andes 3打印机 —— 一款具有超大纸张容量和大量通信接口的3英寸重型收据/标签打印机,以及S2100THS和S4100THS —— 非常经济且提供大量移动应用选件的2英寸和4英寸超轻量级收据打印机。此外,Andes 3和S2100/S4100THS打印机也将在七月份全新上市。

    Datamax-O’Ne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