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oni 将领导公司在全球的运营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11-11-17
Sindoni将领导公司在全球的运营,大力加强战略关系建设和地区发展

2011年9月2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都福集团 (NYSE: DOV) 下属子公司 Datamax-O’Neil 宣布任命 Paul Sindoni 担任公司总裁一职,任命从宣布之日起立即生效。Sindoni 先生的上一个岗位是担任同属于都福集团的 Hill PHOENIX 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他在该公司的全球战略制订方面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在 Hill PHOENIX 的 14 年期间,他曾在运营、销售和综合管理方面担任各种领导岗位,包括 Hill PHOENIX 的 Systems 部门副总裁/总经理。在加盟都福集团之前,Sindoni 先生曾在通用电气公司担任各种管理职责。

“Paul Sindoni 将给 Datamax-O'Neil 带来成功执行战略方案、促进 Hill PHOENIX 成为市场领导者的丰富经验。”都福工程系统公司执行副总裁 John Hartner 评价道,“我相信,Paul 的经验、领导能力和激情将帮助 Datamax-O’Neil 取得更高的成绩,为公司的迅猛发展打好基础。”

“我对 Datamax-O’Neil 极具竞争力的全线产品、庞大而专业的全球伙伴网络以及力争市场第一的远大志向印象深刻。”“我期待着成为开创 Datamax-O’Neil 历史新篇章的一份子。”

    Datamax-O’Ne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