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O'Neil的E-Class Mark III"专业加强型"条码打印机消融桌面打印机和工业打印机距离

发布时间:2014-05-21
工业级标签和收据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Datamax-O'Neil公司宣布其最新款E-Class Mark III打印机--E-Class Mark III Pro+专业加强型打印机--开始供货.Pro+有一个带锁的纸盒,可容纳7.2英寸打印卷纸或迭纸--是需要安全打印或连续不间断打印的理想打印机.

新款E-Class Mark III打印机以桌面打印机的尺寸和价格提供了工业打印机的特色功能

Marketwire 2012年7月1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工业级标签和收据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Datamax-O'Neil公司宣布其最新款E-Class Mark III打印机——E-Class Mark III Pro+专业加强型打印机——开始供货。Pro+有一个带锁的纸盒,可容纳7.2英寸打印卷纸或迭纸——是需要安全打印或连续不间断打印的理想打印机。与专业型类似,Pro+也拥有高速打印、多种通讯接口、实时时钟、声音提示和大显示屏等特色功能。这些功能往往只有工业级打印机才具备,而E-Class Pro和Pro+以桌面打印机的价格就提供了这些功能。

Datamax-O'Neil高级产品经理Raul Palacios表示:“我们的新款E-Class Mark III专业加强型打印机填补了市场空白。加锁的纸盒是打印需要保护的门票或其他票证的绝佳选择。此外,7英寸的纸盒容量意味着减少了更换打印纸的次数。技术、功能和价格使E-Class Pro+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Pro和Pro+型打印机是在E-Class Mark III高级型打印机基础上扩展而来,它们配备了带导航菜单界面的图形显示屏,用户不需要使用电脑就能生成标牌和标签,它们还拥有实时时钟、USB主机连接、6 ips高速打印及可选的无线局域网和蓝牙通信等功能。它是制造业、医疗卫生、零售和邮政服务市场理想的桌面打印机。

Palacios解释说:“我们对终端用户进行了大量研究,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功能才能让他们的业务运转更高效。E-Class Pro+满足了其中的许多要求。Pro+以桌面打印机的尺寸和价格,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在高价位工业打印机中才有的功能。许多用户发现他们购买工业打印机其实只是需要只有工业打印机产品才能提供的某一项功能,Pro+满足了这样的需求。”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