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O'Neil推出全新I-Class Mark II打印机,具有性能强大、可靠性超群和智能集成等特色

发布时间:2014-05-21
全球工业级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max-O'Neil今日发布全新的I-Class Mark II高性能工业打印机.这款新型打印机是基于成功的I-Class系列打印机的基础上推出的,并融合了多项功能和技术,使其在同级产品中拥有了最佳的性能、可靠性和集成性.

I-Class Mark II作为一款中级工业打印机拥有最快的处理器、最大的内存和最多的通信接口,满足最多样化的应用

Marketwire 2012年2月14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全球工业级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max-O'Neil今日发布全新的I-Class Mark II高性能工业打印机。这款新型打印机是基于成功的I-Class系列打印机的基础上推出的,并融合了多项功能和技术,使其在同级产品中拥有了最佳的性能、可靠性和集成性。

资深产品经理Umesh Cooduvalli表示:“最初的I-Class系列产品凭借获奖的模块设计、现场安装选项以及坚固耐用的可靠性为条形码打印机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并在一些行业最知名的独立调查中被誉为‘最佳渠道产品’。能够参与产品的改进工作,并向客户提供在性能、可靠性和集成性上都超过其他竞争产品的打印机,我感到非常高兴。”

I-Class Mark II的性能超过了同级别任何一款打印机,打印速度快20%,处理速度快44%,而耗电却省61%。该打印机标配64 MB闪存和32 MB内存,内存容量扩大了50%。

I-Class Mark II采用铸铝结构和金属外壳,确保了耐用性,模块化设计使其具备了现场升级能力,此外,该打印机还具有内回卷、热转印和W-LAN等可选功能。齿轮传动设计使该打印机具备了超长的工作周期和不间断工作能力。

IntelliSEAQ(TM)打印头凭借耐用涂层和高耐磨性具有使用寿命长、耗电省等特点。I-Class Mark II是首款配置了OPTIMedia(TM)的打印机,使得该打印机可以自动调节最适宜的温度、速度、色度和对比度等设置,确保提供最高品质的打印效果。

I-Class Mark II采用“智能”集成设计,拥有中级工业打印机中最多的通信接口,包括串行接口、并行接口、USB接口、LAN接口、2个USB主机接口、SDIO接口、W-LAN接口和GPIO插卡接口。802.11 a/b/g W-LAN可选功能支持WPA2安全协议,在业界独一无二。此外,该打印机的自动检测语言仿真功能能够使其无缝替代目前所有的打印机,而LCD图形背光显示能够对其进行用户友好的设置和操作。

I-Class Mark II是面向工业制造、运输物流、医药和餐饮等不同应用领域的理想的条形码标签打印机。

    测试社区